甘肃2010年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考试报名通知

2010-06-10 09:4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点击查看:2010年CIA考试报考指南

  各会员单位、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

  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ERTIFIED INTERNAL AUDITOR英文缩写CIA),是内部审计领域的专业资格,是内部审计职业国际范围的唯一认证。“CIA”资格考试由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IIA)统一组织,全世界统一时间、统一命题、统一阅卷,具有国际公认的权威性。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适应经济全球化的新形势,实现我国内部审计工作与国际接轨,培养更多具有国际水平的复合型审计人才,2010年我省“CIA”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为了认真贯彻中国内部审计协会“CIA”资格考试三亚工作会议精神,保证“CIA”资格考试组织工作顺利进行,根据“CIA”资格考试规定和西安考点的要求,我省报名工作于6月20日至7月10日进行,逾期不再受理。现将报名有关事项(报名简章)通知你们,请做好宣传工作,支持、鼓励审计人员和其他人员,按规定时间报名、考试。

  目前,在兰州未设考点的情况下,我省考生以参加西安考点考试为主,特殊情况亦可自己选择。另外,不参加本年度考试的同志,也可来协会秘书处订购教材,我们将尽力提供服务。

  报名地址:甘肃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兰州市民主东路109号、省审计厅原办公楼5楼504室)。

  联系人:李卫中  李莉       电  话:0931—8732589 传  真:0931—8732589      网  址:www.gsiia.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