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CIA考试圆满结束 全省参考人数达680人

2009-12-22 14:4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吉林省2009年CIA考试遵循“周密设计、严守规则、精心操作、打造精品”的指导思想,在组织宣传、报名审查、考务管理等各个环节上统筹安排、规范运作,报名人数、参考人数较上年度明显增长,工作质量有显著提高。取得了考试工作圆满成功。全省共有680人参加考试,其中内审在治理风险和控制中的作用参考489人,参考率86.4%;实施内部审计业务参试458人,参考率86.9%;经营分析和信息技术参考502人,参考率85.7%;经营管理技术参试178人,参考率85.6%;CCSA资格参试7人,参考率70%,CIA报名和参考人数有逐年递增的趋势。通过我们不懈努力,引进了外部先进的内部审计理念,提高了内部审计人员素质,推进了吉林省内部审计职业化进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