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淮铁路预可研报告通过铁道部内审

2009-12-22 14:4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从市发改委获悉,连淮铁路预可研报告正式通过铁道部组织的内部审查并报国家发改委审核批准。这对促进我市和淮安两市的跨越发展、加快江苏沿海开发和苏北振兴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根据铁道部的内部审查意见,连淮铁路起自陇海铁路云台山站,与连盐线共线至灌云东站,向南跨过324省道、沿海高速公路、灌河,经我市的灌南县、淮安市涟水县、淮阴区后接入新长铁路新淮安站。铁路全线运营长度141.77公里,铁路等级为国家一级干线铁路,以客运为主,兼顾货运,将与淮扬镇铁路按照同等规模、同步实施,工程预估算总投资34亿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