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内部审计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乳山市召开

2009-12-22 14:3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10月27日,全市内部审计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乳山市召开,会议总结推广了乳山电业总公司的内部审计工作经验,市县两级内审协会负责同志和市直部分骨干企业、乳山市部分企业的内部审计工作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乳山市电业总公司监察审计部在内部审计工作中,围绕企业精细化管理这一中心目标,通过前移审计关口、狠抓事中审计、加强审后整改等项措施,在加强企业内部控制,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较好地适应了现代内审的发展要求。

  近日,市审计局、市内审协会已将乳山市电业总公司的工作经验印发至全市内审协会会员单位,旨在通过典型引路,为机关事业单位、部门企业提供学习借鉴,不断推动全市内部审计事业创新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