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007下半年会计从业考试《会计基础》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1-05-26 09:3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一、 填空题(将正确答案填入各题空格内,每空1分,共10分)

  1、资产恒等于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__之和。

  2、会计科目按其提供核算指标的详细程度,可以分为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_____两种。

  3、复式记账法是以_________________平衡关系作为记账基础,对于每一笔经济都要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相互联系的账户中进行登记,系统地反映资金运动变化结果的一种记账方法。

  4、账务处理程序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科目汇总表账务处理程序。

  5、为了消除未达账项而导致的不相符,应根据双方核对后发现的未达账项,编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据以调节双方的账面余额。

  6、利润表是反映企业一定期间(月份、季度、半年度、年度)____________________ 的会计报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