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庆市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考试吧
2017-02-13 16:2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大庆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大庆市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参考2016年报名时间信息如下:

  大庆市直一般上、下半年各举行一次考试,一年共举行两次考试。大庆市其他各县一般每年举行2-5次考试。报考大庆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官方报名网站进行报名。

  大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具有大庆市户口或在我市中省直、市属、区属及高新区单位工作的人员和在庆各高校学生,可在大庆市报名参加市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具有各县户口或在县属单位工作的人员,只能在所属县报名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大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大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网站:黑龙江省财政厅会计管理局

  2017年大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http://www.ljkjw.gov.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