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一季度2月焦作会计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

互联网
2016-03-08 10:03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根据省财政厅工作安排,从2015年4月起,河南省启用新会计从业资格报名考试软件和财政部新题库,所有欲参加考试的考生需在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报名网站上重新报名注册,以前老系统注册的个人信息一律作废,每位考生注册的个人手机号必须唯一,报名时需手机验证,否则无法报名。新考试系统中电算化科目为一般核算软件操作,不再分金蝶和用友。

  一、一季度二月份报名考试安排

  1、报名时间:1月20日—1月31日;

  2、考试时间:2月20、21、27、28日;

  3、打印准考证时间:1月20日至2月19日

  二、报名方法:登录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网站(http://www.hncz.gov.cn:8002/henancms/),进入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栏目,进行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报名要求:考生须自备上传电子照片(JPEG格式,114×156像素,小于20KB),照片要求必须是标准一寸工作证照片,头像面积占照片三分之二左右,凡因照片不合格不能入场考试的,考生责任自负;

  四、每科收费40元;三科共120元。

  五、咨询电话:3121171(正常工作日);考试教材在市财政局西100米会计服务大厅有售。

  六、每月考试公告原则于上月底发布于焦作市财政局网站。

  七、报名期间如网络不够畅通,请耐心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