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内蒙古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

内蒙古会计网
2016-02-16 09:1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根据《2016年内蒙古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通知》得知,2016年内蒙古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5月5日至6月25日(上半年)、10月8日至11月28日(下半年)

  报名及考试时间

  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采取先统一组织集中报名,后安排考试的方式进行,全年分上半年和下半年两个考试批次,报名日期、打印准考证日期、考试日期安排如下:

  (一)2016年度上半年001批次:

  报名日期:3月10日至31日;

  打印准考证日期:4月15至30日;

  考试日期5月5日至6月25日

  (二)2016年度下半年002批次:

  报名日期:7月10日至31日;

  打印准考证日期:9月15日至30日;

  考试日期10月8日至11月28日

  各考区的具体考试日期由各盟市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在全区统一的考试时间段内根据本地区报考的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考生参加考试的具体日期和时间以准考证规定的日期和时间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