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016会计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海南省财政局
2016-02-04 12:4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海南会计从业考试报名入口:海南省财政局

  海南会计从业考试报名入口网址:http://mof.hainan.gov.cn/czt/

点击进入海南2016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海南会计从业考试报名方式

  申请报名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试的人员,请登录“海南省财政厅”主页——“业务链接”——“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考试服务”——“会计专业知识考试”——“个人网上报名”,选择相应的考区及报名点,填写并打印《海南省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受理表》,并提供以下资料在所选择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和缴费:

  (一)《海南省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受理表》(有单位者需加盖单位公章);

  (二)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三)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近期同底一寸正面免冠证件彩色照片2张;

  (五)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者,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