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东梅州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

梅州市财政局
2015-12-25 08:4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根据《2016广东梅州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2016广东梅州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地点:梅州市彬芳大道28号梅州市会计培训中心三楼。考生必须提前30分钟携带以下证件参加考试:(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遇身份证失效或遗失的情况,请及时办理有效的临时身份证件代替,其他类型的身份证件和证明一律无效;(2)准考证。考生进场前须经过身份证读卡验证环节,以确定考生身份。

  交卷确认成绩。考试结束交卷时电脑当场显示考试成绩,三科合格的考生必须与监考人员双方签字确认成绩后方可离场。

  公布考试结果。市财政局将于考试结束后及时在网站公布考试结果。

  证书领取。考生可在考试结果公布后6个月内,凭《广东省会计从业资格人员基础信息表》、考生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市财政局窗口领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016年梅州市市直会计从业资格报名考试分四个批次,具体的报名和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2016年梅州市直市会计从业资格报名、考试时间表
项 目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第四批
网上报名及现场审核确认 1月4日-1月25日 4月1日-5月4日 7月1日-8月10日 10月8日-11月8日
网上打印准考证 2月2日-2月29日 5月11日-5月31日 8月17日-9月9日 11月15日-12月4日
考 试 3月10日-25日 6月1日-6月30日 9月12日-9月30日 12月5日-12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