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题库24小时,做会计题库里最快的那一个

高顿网校
2015-09-09 15:46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虽然国内财务在线题库、题库类app产品已经有了很多,甚至一些专注于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应试的同类产品和品牌在业界也有了不错的口碑。但当一个会计人员真正去用这些产品的时候就会发现,这些产品并不是那么好用,要么题库的题目量并不是足够大到能覆盖不同人的几乎每一个需求,要么题库的逻辑不是那么智能从而导致很多人用起来并不是那么舒心。更关键的是,它们都太慢了。

  正是这一点,让高顿财经产品团队旗下的会计从业题库开发者们,有了做一款更好会计题库的自信。

  会计从业题库是一个针对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在线题库产品,它来自于高顿财经的题库产品团队。它和同类产品的的相同之处在于,它可以为想要通过做题提高考试水平的应试者提供大量的、符合考试范围的、契合考试形式的题目,而除此之外,它和其他产品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有一套智能的算法让每个人能都获得针对自己、适合自己的做题计划,而且它的体量更大、更全、更快。

  高顿会计从业题库涵盖会计从业考试历年各科目真题及精编模拟题,而且每次会计从业考试过后的24小时内,真题和由高顿专家、业界名师共同编审的答案解析就会被更新进高顿会计题库中,保证每个用户都能在第一时间接触并了解到最新的考试行驶和题目逻辑。这同时保证了在以历年真题为核心的题库体量上,高顿总是可以保证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高顿会计从业题库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产品,它可以让每道题都能发挥出最大的价值、物尽其用。虽然快速的题目更新已经让用户受益不浅,但高顿题库的工程师更希望即便是最新的真题也可以更智能地为用户提供帮助。所以真题的匹配和推送仍然沿用高顿会计题库的智能算法,举个例子,如果有一道今年会计从业考试的最新题目,考点比较重要、题目占分也比较高,但是这个知识点用户已经掌握,那高顿会计题库仍然会将这道题从用户的推送名单中去除。毕竟,又快又智能才是用户的最优选择。

  据高顿会计从业题库的开发者团队介绍,最新的版本将在晚些时间推出,通过算法的微调为用户提供更快、更精准的海量真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