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工资档次排行榜 来看看你的工资水平

233网校
2015-08-24 14:23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房价涨了,菜价涨了,连门口卖小笼包的一笼都从3块变成了五块,唯独工资还是那个水平,看看你的工资水平吧!

  对于挣扎在生活的困顿的人来说,工资永远伤感的话题。房价涨了,菜价涨了,连门口卖小笼包的一笼都从3块变成了五块,唯独工资还是那个水平,看看你的工资水平吧!

  1、第一档<2500元

  早饭你只能吃个2块钱的千层饼,喝杯豆浆或者多加一根肠,从此牛肉面是路人!

  2、第二档3000元左右

  中午勉强可以吃个十二块的快餐,不过千万不要吃肉,省几块刚好可以给电动车充电或是搭公交。

  3、第三档4000元左右

  去百货商场逛完后,回来在某宝上买件同款,稍稍打扮一下自己。

  4、第四档5000元左右

  可以搬去稍微离市中心近一点的位置,不过,前提是有人愿意和你合租。

  5、第五档6000元左右

  晚上下班约朋友吃饭,可以吃自助火锅或者烤鱼!

  6、第六档8000元左右

  可以约女票去旅游,不过如果想结婚,那得再努力!

  7、第七档10000元左右

  想买车啊?只能买国产,不过停车费、油费、保养费……你确定你付得起么?

  8、第八档20000元左右

  可以考虑去市区买房了

  9、第九档50000元

  人生赢家,恭喜!你可以在这里落地生根了。(落地=买楼、生根=生儿育女)

  10、第十档100000元以上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