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实行6年定期更换制度

2013-12-09 09:25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昨日,记者从山东省威海市财政局了解到,根据相关规定,威海市实行会计从业资格证书6年定期换证制度。

  据了解,按照规定,持证人员应当在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到期前6个月内,在“山东会计信息网”下载并填写定期换证登记表,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到所属会计管理机构办理换证手续。

  威海市具体实施办法为,2007年12月31日以前颁发的证书,换证日期为2014年全年;2008年1月1日至2013年7月1日前颁发的证书,从颁发证书之日起计算换证日期;2013年7月1日后发放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其换证日期按新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