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1中级会计考试财务管理练习题(10)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中华考试网  2011-04-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6.    某证券公司,其经营业务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那么该证券公司的最低注册资本为()。

  A.人民币5000万

  B.人民币10000万

  C.人民币20000万

  D.人民币50000万

  7.    下列权利中,不属于普通股股东权利的是()。

  A.公司管理权

  B.收益分享权

  C.优先认股权

  D.优先分配剩余财产权

  8.    关于留存收益,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A.留存收益是企业资金的一种重要来源

  B.利用留存收益是企业将利润转化为股东对企业追加投资的过程

  C.由于留存收益筹资不用发生筹资费用,所以留存收益筹资是没有成本的

  D.在没有筹资费用的情况下,留存收益的成本计算与普通股是一样的

  9.    下列既可作为贷款担保的抵押品,又可作为贷款担保的质押品的是()。

  A.机器设备

  B.土地使用权

  C.债券

  D.商标专用权

  10.   若企业2009年的经营性资产为500万元,经营性负债为200万元,销售收入为1000万元。经营性资产.经营性负债占销售收入的百分比不变,销售净利率为10%,股利支付率为40%,预计2010年销售收入增加50%,则需要从外部筹集的资金是()万元。

  A.90

  B.60

  C.110

  D.80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