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0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006-11-16 16:5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0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日程安排

  一、2006年10月31日前,各市公布本地区2007年度考试级别、考试科目、报名日期、报名地点及报名方法等相关事项。

  二、2006年11月30日前,各市完成本地区2006年度考试报名工作。

  三、2006年11月30日前,各市报送《200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情况表》。

  四、2006年12月30日前,各市上缴省考务费。

  五、2007年2月20日前,各市将考场设置及试卷预订表(见附件5)报省会计考办。

  六、2007年3月20日前,各市将考场设置情况及考生报名信息库软盘报省会计考办。

  七、2007年4月20日前,各地完成考试报名资格审查,并向考生发放准考证。

  八、2007年5月12日前,各地将考试值班电话向社会公布,并将考试值班电话、值班人员等情况报省会计考办。

  九、2007年5月17日前,各地应完成对监考人员等考务工作人员的培训等各项考前准备工作。同时将更正后的考生报名信息库软盘报省会计考办。

  十、2007年5月19、20日举行考试。

  十一、2007年5月24日前,各地报送试卷及考试总结(含各级别的报名数、实考数、到考率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