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07年会计从业考试12月1日开始报名

2006-11-16 10:39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一、报名时间:

  12月1日-20日(周六、日不休)

  二、报名地点:

  1、海港区财政局会计培训中心(亚泰商厦斜对面,绿色商厦六楼),负责市本级及海港区的报名工作,咨询电话:3039193. 2、其他县区财政局负责本地区报名工作,具体报名地点以当地财政部门发布地点为准。

  三、报名条件:

  凡申请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人员均需参加统一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或珠算五级)。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自毕业起2年内(含2年)免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或珠算五级),只参加《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科目考试。

  会计类专业是指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和理财学。

  四、报名程序:

  报名人员需带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初级电算化合格证(或珠算五级)、近期同底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报会计电算化的考生三张照片)。

  五、报名费用:

  报名费每人10元,考务费每科20元。教材订购及培训报名同时进行,自愿订购或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