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07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30日报名截止

2006-11-15 15:39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200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2007年5月19日、20日举行,报名从11月10日开始,截止到11月30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全省都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济南市的考生可登录济南人事编制信息网(网址:www.jnrs.gov.cn)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本人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打印《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一式两份。

  为了尽可能地方便考生,本次报名在济南市各区县人事局、高新区、市国资委和市人才市场都设了报名确认点,报考人员可根据网上提供的报名确认点按单位属地原则选择最方便的报名点进行报名,然后由单位到选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其中,济南市国资委所属单位到国资委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济南市市直部门到市人才市场进行现场确认。每个确认点的具体地址和电话请登录济南人事编制信息网查询。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28日至12月1日。考生于2007年5月1日至5月18日登录济南人事编制信息网下载准考证。(记者 蒋波 通讯员 胡兴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