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会计职称笔试考试温馨提示

2013-10-22 14:0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3年会计职称笔试考试即将开始,为了更好的提高大家的应试能力,特为大家总结了一些考场上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能帮助大家在遇到麻烦时迅速地找到解决的办法。
  一、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带齐用具
  1.3支质量好的笔,写起来舒服而且可以提高你的答题速度;
  2.标识清楚的手表,这样做题时就可以根据剩余时间来调整答题的策略;
  3.2个以上的质量好的计算器,曾经有考生有过深刻的教训,在考财管的时候计算器坏了,那时候真是欲哭无泪啊,所以计算器一定要买质量好的;
  温馨提示:千万别带涂改纸和胶纸之类的,因为用了不给分。
  二、粗心考生大忌:注意条形码,大题答题纸必贴
  职称考试有个比较特殊的地方就是:大题答题纸上的一张条形码要贴到答题卡上,千万别忘记了,否则你的大题就没分了。
  三、掌控大局:开考前快速浏览答卷
  在填好资料和动笔之前,会有几分钟的时间,很多人趁这个机会开始做客观题,只是不写答案,建议最好利用这段时间浏览答卷,通过这几分钟时间的浏览,我们可以得出以下信息:
  1.哪些题有把握得分,理出答题的大致顺序,先易后难。拿下该拿下的,放弃该放弃的。
  2.大题考哪些知识点,这些知识点我掌握如何?步骤是否繁琐?计算难度大不大?如果会用到繁琐的公式,可以用铅笔先写在试卷上,或者简单的写上答题的法条,因为答完客观题后,精神已经耗费了不少,到时候头脑也没这个时间清醒了,有些东西记得不牢可能会在答题后忘记或者不太肯定,所以先写下来比较保险。
  职称考试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在考场上发挥好。加油吧,一起通过考试,祝大家考试顺利,马到功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