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冲刺复习

2010-05-05 16:4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离职称考试没有多少天了,没有复习好的难免心慌意乱,在这里,专家给大家一些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和学习方法的建议,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首先,在心态上要从“慌乱”转变到“我能行”。人在行为上受自身意识的引导作用是很强大的,如果某一天早上起床不小心摔伤了脚,在心理上暗示自己今天是很倒霉的一天,那么接下来的一天,很可能你就会遇到接二连三的倒霉事,这其实是自己意识强化后的结果。因此,如果你在心理暗示自己今年自己一定能够顺利通过考试,并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充满自信地复习和准备,那么完全可能获得自己预期的结果。

  其次,要从基础学习的心态转变到考前冲刺的状态。如果基础阶段没有学好怎么办,那么现在就把主要精力放到看强化班讲义上,强化班比基础班更加注重考点的讲解,可以在短时间内让自己的心态转变考前应战状态。

  再次,考前做题重点放在做模拟试题和基础班学习阶段的错题上。做模拟试题按照考场时间限定做2-3套,可以让自己如身临考场一般,给自己打考前预备战役,吸取实战经验教训。做错题,可以狠抓学习盲点,给自己穿一层防弹衣,减少被防不胜防的“敌手”打得措手不及。

  最后,大家还要注意调整作息和饮食规律。考前不熬夜,不贪学,早睡早起,多次瓜果蔬菜,保持体力和身体免疫力,为争取打一场打胜仗养精蓄锐!

  最后祝大家梦想成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