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运城市2017年初级会计考试合格考生资格审查通告

http://zige.eol.cn  来源:山西会计之星  作者:  2017-12-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请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抓紧时间审核,审核需提供以下证件:

  1、本人身份证;

  2、毕业证

  注:中级考生提供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证明。

  初级考生提供高中及以上学历证书;

  3、“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中级考生需加盖工作单位公章(中级考生现单位与报名时单位不一致的,需由现单位出具从事财务工作证明并加盖公章)。

  时间:2017年12月18日—12月22日

  初级审核地点:运城市财政局会计管理科(市财政局后院西二楼)

  咨询电话:0359-2222676 2503063

  中级审查地点: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职称科(市科协四楼)

  咨询电话:0359-2665599

  前二项须提供原件和一份复印件,第三项提供原件。遗失报名信息表的考生可从“附件”中下载相关表格。

  注:

  1、永济市、河津市初级资格考试合格的考生到当地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办理资格初审手续。

  2、资格审查只安排此一批次,不设补审,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

  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中级)

  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初级)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