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成功后 你应该从这里着手复习!

http://zige.eol.cn  来源:汇通教育  作者:  2017-12-0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完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后,接下来就是正式投入到初级会计职称备考中来了。距离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只剩下5个月时间了,不要以为复习时间还很充足。往年考生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大多数都在考前冲刺备考中绝望,最后与初级证书无缘,并且发誓下次要早日备考。所以小编劝告各位2018初级考生,早日备考初级是王道。不过在开始学习前,我们要对2018年初级考试有一个基础的了解,然后再给大家整理几条备考策略,希望能够让大家对如何备考有思路。

  1、报名条件的变化

  这也是2018年初级报考中最大的变化——取消了会计证的限制。虽然对于已经取得从业证的考生来说在报名时没有什么影响,但却极大地释放了潜在报考人群的参考热情。所以参加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要打起精神了,因为你的竞争对手成倍的增加啦!

  2、考试时间的变化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2018年5月12日,比2017年提前了一天,并且没有说明具体要考几天,想必也是因为对人数的不确定吧,每每想到这里,小编都会替参加2018年考试的小伙伴捏一把汗,竞争真的是太激烈啦!

  3、考试内容的变化

  (1)预计会在初级会计实务中增加会计基础知识的内容。如果之前没考过从业,需要把这一部分的知识先学习一下,否则后面的内容无法去学。

  (2)预计会增加电算化的内容。内容增加后,考试的覆盖面变广了,但难度呢?因为这是第一年的大变革,所以难度应该不会增加。

  4、报考人数的变化

  前两条已经说过,但如果大家仍然没有直观印象,那小编就给大家算一算。2017年参加初级会计考试的人数为187万左右,2018年预计将有400万,而正常的增长应该是每年增加30万左右。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