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省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为11月1日至30日

http://zige.eol.cn  来源:陕西会计网  作者:  2017-10-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广大会计从业人员:

  根据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17〕5号)要求,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定于2018年5月举行。现就考试考务日程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时长

  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5月12日开始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资格《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

  二、考试报名

  (一)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 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以上学历。

  (二)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系统开通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30日。

  (三)报名程序

  我省初级资格考试报名继续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时登录“陕西会计”网(网址:http://snkj.sf.gov.cn),按网上报名须知、报名流程图和系统操作提示进行。持有陕西省颁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并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由系统自动审核通过,不予通过的系统自动提示原因;未持有陕西省颁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考生,按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及以上学历证书和本人近期正规证件照(如自拍、扫描、刘海遮住眉毛的照片等一律不予审核通过)及系统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网上远程审核通过,不予审核通过的系统提示原因。考生应在报名结束3日内完成网上交费,报名交费成功后不予退费。所有考生不需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未在指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交费的考生将无法取得报考资格,责任自负。

  三、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四、考试大纲

  使用全国会计考办印发的2018年度初级资格考试大纲。各报名点不再统一征订考试用书,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内的链接,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订书系统”自行选购考试用书。

  五、报名费

  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每人每科目70元,全部都实行网上交费。

  六、考试考务日程安排

  (一)2018年5月1日至10日,初级考生登录“陕西会计”网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并携带报名时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按时参加考试。

  (二) 2018年6月10日前,省会计考办向社会公布初级资格考试成绩,考试合格的初级考生,凭考试准考证在各级人社部门按要求领取合格证书。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