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40%的机会在德勤找到一份工作,这就是它所需要的……

宏景国际教育
2018-09-14 08:5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想去四大?四大里的老大是谁?Deloitte还是PwC,傻傻分不清楚?
 
  就目前的角逐来看,2016 - 2017年,Deloitte以全球收入388亿稳坐头把交椅。
 
 
  问:“在德勤很难找到一份工作,因为它有很多种方法削减申请人直到最终录取人员名单。”
 
  德勤,作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每年收到有经验的工作申请500万份,而且只接受其中的4%。很明显,这已经接近高盛的录取率。
 
  即便如此,德勤在“四大”里还是最佳招聘的雇主。在2016 - 2017年,Deloitte新雇用了71,800名员工,同比增长16%,平均每8分钟雇用一名新员工。
 
 
  但是,德勤对有经验的员工进行招聘的关键方式之一,是通过其现有员工推荐。40%的新员工来自德勤老员工的推荐。
 
  即使是在研究生阶段,德勤也倾向于聘用那些曾接触过该业务的人。大约一半的校园招聘是通过德勤与学生建立关系的方式来完成的。
 
  “早在高中阶段,我们就建立了人际关系,在大学期间,我们邀请学生来参加活动,并与招聘人员互动。我们把他们介绍给我们的导师和实习项目。他们有机会与人见面,并决定他们是否能成为他们最好的自己。”

——美国德勤人才招聘与流动部主管 Pogemiller
 
  德勤的申请流程 
 
  在如此庞大的应用程序中,德勤的第一道防线是机器人。每个人都必须通过应用程序跟踪系统,一旦你通过了,招聘人员就会对求职者进行初步面试,然后再对他们进行筛选,看看他们的技能和经验是否合适。
 
  德勤已经实施了视频技术,使一些求职者能够远程与招聘经理进行面试。
 
  一旦候选人通过了最初的招聘人员筛选,他们就会进入企业招聘人员,然后是一个技术屏幕,看看他们的经验和知识的深度,然后是行为面试。
 
  最后,通常会有一个商业案例研究,德勤的员工会给那些候选人提供一系列问题,他们必须想出一个解决方案。到最后,最好的人才会在公司里得到一个职位。
 
  德勤的薪酬制度
 
  在提供薪酬方案时,德勤表示,它的目标是与其他大型会计和咨询公司竞争,并以综合效益的方式补充基本工资。
 
  薪酬是这方面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在这方面有强力的竞争力,我们提供的一揽子计划让我们能够吸引最优秀的人才,并留住他们。

——美国德勤人才招聘与流动部主管 Pogemiller
 
  根据Glassdoor的数据,在德勤的薪水中,一位高级顾问的平均年薪为113,713美元,而一位专家顾问的年薪为$137,299美元,而一位经理的年薪为135,000美元。6级员工的年薪平均值是100,000美元。
 
  德勤的绩效考核
 
  根据Pogemiller的说法,德勤已经改变了它用来提升员工的传统绩效管理方法的流程,转向了“针对每个人力量”的过程。
 
  管理人员通过签入过程向员工提供定期反馈;团队领导提供实时的绩效快照,并专注于指导和职业发展。
 
  每年,我们都决定谁将被提拔,谁准备在下一阶段取得成功。我们关注的是优势,这对员工来说是非常激励人心的。可能有些事情他们做得很好,我们专注于加强他们的力量,我们试图认识到他们的激情所在,并帮助他们找到如何根据他们最希望关注的事情来发展自己的事业。

——美国德勤人才招聘与流动部主管 Pogemiller
 
 
  德勤需要的证书
 
  机会就像砸中牛顿的苹果一旦碰到,不能犹豫!
 
  对想进德勤的财会人来说,最怕的莫过于考错了证书,拿着一堆证书却进不了“四大”,仰天长叹,证书无用!
 
  那么德勤需要什么证书呢?
 
  德勤各职能部门支持的职业资格证书如下:
 
 
  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全球会计第一证”,有全球应用最广的审计报告签字权,受全球100多个国家认可,进入“四大”,Or “四大”晋升必选职业资格证书。关注微信kjcg_hongjing,USCPA报考免费预评估,更有全套通关资料免费送。
 
 
  来源:宏景AICPA原创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