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Q2通过率,近5年历史最高!

宏景国际教育
2018-07-19 09:15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近日,AICPA公布。2018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Q2考期通过率,如下
 
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Q2通过率,近5年历史最高!
 
  如图所示,
 
  AUD通过率

  2018年Q2通过率54.70%,同比增长2.70%,较Q1考期增长5.43%。
 
  虽然AUD考试中的材料包含有大量非常基本的概念,但考生称真正考试中的问题令人困惑,主要是因为每个问题可能有不止一个正确的答案。虽然AUD考试在问题上更以理论为基础,但FAR,REG和BEC需要学生更多的记忆。
 
  BEC通过率

  2018年Q2通过率60.31%,同比下降5.22%,较Q1考期增长3.88%。
 
  BEC,一直保持着USCPA考试最高通过率。BEC通过率较高的一种解释可能是考生通常选择最后参加考试,将候选人数量缩小到先前成功通过三个科目的候选人。
 
 
  FAR通过率

  2018年Q2通过率49.17%,同比增长5.41%,较Q1考期增长7.59%。
 
  接受我们接受调查的考生倾向于说FAR是USCPA考试中最困难的一部分,这似乎是最难的,四个科目中合格率最低。这可能是因为FAR科目涉及了大量的信息,以及需要完全理解所涉及的概念,而不是简单地使用记忆。
 
  REG通过率

  2018年Q2通过率55.75%,同比增长7.43%,较Q1考期增长5.76%。
 
  考生认为由于REG科目考试中包含了太多难以学习的非会计信息,因为它合并了税法和商法。因此,REG在2017年第三季度的通过率排名倒数第二。
 
  提醒,2019年1月1日起,去年12月特朗普总统签署的H.R.1“Tax Cuts and Jobs Act”(税收减免和工作法案)将在REG考试中进行测试。届时,USCPA考生不仅需要了解新税法的各个方面,还需要了解到如何把它应用到现实生活/工作中。所有这些都将成为明年REG考试包含的新信息和重要主题。因此,我们强烈建议在发生这些巨大变化之前通过REG科目。
 
  近5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Q2通过率
 
 
  如图所示,2018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四个科目Q2考期通过率是近5年历史最高。
 
  USCPA考试是最难的专业考试之一,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除去各科目考试内容变化外,USCPA通过率的起伏还受考生准备的程度影响。他们复习了什么课程,用了什么材料,他们得到了多少支持,等等……
 
  成功通过USCPA考试需要决心、奉献精神和有目的USCPA学习资料等,宏景USCPA的学生考试通过率在87%以上,在国内整个行业中连续几年保持最高通过率。
 
 
  如果您对USCPA考试、学历认证、执照申请、补学分以及USCPA资质互换,美国签证,美国工作等信息有疑问,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咨询,宏景菌将第一时间为你解答,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USCPA报考免费预评估,更有全套通关资料免费送。
 
  来源:宏景AICPA 原创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