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景AICPA学员成功获得执业资格 进一步扩大美国州版图

宏景国际教育
2015-05-06 16:0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我们就是想竭尽全力帮助学员申请到美国更多州的执业资格”宏景教务负责人Jasnfe如是说

  4月底,从宏景国际教育教务处获悉,最新一批宏景学员共4人获得了USCPA的执业资格。从4位学员的所获得的执业资格所在区域分布发现,此次不同以往,证书申请地分别北达科他州,密歇根州,华盛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其中宾夕法尼亚州的成功申请尚属首次,从而宏景学员“美国版图”进一步扩大。

  据宏景教务负责人Jasnfe介绍:今年以来宏景更侧重帮助学员申请美国更多州的执业资格。以往中国学员申请USCPA执业资格普遍集中于华盛顿州,缅因州等地,比较局限。而美国是联邦制国家,各个州的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环境都不尽相同。此次申请的宾夕法尼亚州 (Pennsylvania -- PA) 是美国东部一州,为立国13州之一。费城、匹兹堡和伊利是本州主要城市。宾夕法尼亚大学创立于1740年,为常春藤盟校之一。我们就是想竭尽全力帮助学员申请到美国更多州的执业资格.

  能够申请到更多州的CPA执业资格对于学员来说,赴美工作选择余地更多,每个州的环境不尽相同,学员可以充分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喜好来申请和自己相适应的州执业资格。宏景一直在这方面的工作不懈努力,相信在宏景学习USCPA课程的学员以后会申请到更多主流州的执业资格,我们希望在美国50个州的版图中都能找到宏景走出来的学员。我们和你都将为之努力。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宏景国际教育:www.hongjingedu.com

  全国咨询电话:400-168-8328/400-168-803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