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2016年经济师过国家线领证时间及合格名单

贵阳人事考试网
2017-05-03 13:4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贵阳市考区2015年度的省内合格证书已制作完毕。现就领取合格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通过省内合格,2016年又通过国家合格的考生和2015年、2016年两年都通过省内合格的考生,领证时请一并领取。

  二、凡是在贵阳十二中、贵阳十八中、贵阳三十三中、贵阳三十七中和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5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生,取得省内合格者,请到贵阳市解放路117号(南厂路口)贵阳市考试指导中心领取。准考证遗失的考生请在本通知附件《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贵阳市考区2015年度省内合格人员名单》中查询报名序号。本次考试共有434人取得省内合格证书,其中初级49人,中级385人。

  三、本次考试的省内合格证书拟定于2017年5月2日开始发放,连续发放20个工作日,至2017年5月27日止。逾期未领取的考生每周四上班时间领取。

  四、证书发放时间为上述工作日期间的每天09:00—12:00,13:00—17:00。

  五、考生本人领取证书的,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和考试准考证领取。领证时须出具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毕业证书原件,出具的毕业证书原件必须符合所报考初中级规定的报考条件,其它证件不得作为领证的凭证。具体报考初中级条件如下。

  1.领取初级省内合格证书需提供高中毕业以上毕业证书原件或初中毕业六年以上毕业证书原件。

  2.大学专科毕业考生领取中级省内合格证书需提供2013年1月1日(含2013年1月1日)以前的毕业证书原件。

  3.大学本科毕业考生领取中级省内合格证书需提供2014年1月1日(含2014年1月1日)以前的毕业证书原件或学位证书原件。

  4.双学位或硕士学位考生领取中级省内合格证书需提供2015年1月1日(含2015年1月1日)以前的毕业证书原件或学位证书原件;研究生班结业考生领取中级省内合格证书需提供2015年1月1日(含2015年1月1日)以前的结业证书原件。

  5.初中毕业考生领取中级省内合格证书需提供2001年1月1日(含2001年1月1日)以前的毕业证书原件和2014年1月1日(含2014年1月1日)获得的助理级资格证书原件。

  6. 高中毕业或中专毕业考生领取中级省内合格证书需提供2006年1月1日(含2006年1月1日)以前的毕业证书原件和2014年1月1日(含2014年1月1日)获得的助理级资格证书原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