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经济师考试常见问答:经济师证书挂靠费用

互联网
2016-04-01 13:5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点击进入:2016经济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众所周知,经济师证书是我国职称证书之一,像会计师证书一样。假如我们要取得经济师职称,可以通过评选或者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后,合格后可根据人事部统一发放合格证书,也就是经济师资格证书。

  在一般情形下,这个职称证书只是企业年检及相关资质方面需要,不过需要根据企业需求,有的企业需要,有的就不需要,这从某种程度上而言,也就促进了经济师挂靠价格行情不容乐观的局面。

  另一方面,经济师由于所涉及的专业众多,其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一般而言,经济师工商管理专业挂靠费用在7000块钱一年左右。不过这就跟其他诸如挂靠一样,都是需要注意挂靠方式的,在这里就需要人才与企业协商好,是只挂证,还是参加招投标挂项目,虽然价格高点,但是风险大,小编不建议大家冒此风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