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经济师考试常见问答:档案和籍贯不一致问题

互联网
2016-04-01 13:4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点击进入:2016经济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提问】档案和籍贯不一致,报考经济师该去哪报名?例如:河南人,人事档案在青岛。想报考经济师(工商管理专业),该去哪儿报名考试?

  【回答】经济师报考和档案关系不大,因为经济师的资格考试和评审是分离的。

  考试取得经济师任职资格的时候,和你的档案在哪里没有关系。根据自己方便情况选择即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