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12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通知

2012-07-10 16:23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关于做好201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2]38号)精神,现将我区201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1、各地、州、市要加强对考试的组织和领导,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报考人员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负责统一到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报名,乌鲁木齐市无主管部门人员可到乌鲁木齐市人事考试中心(4625435)、自治区职业介绍中心(8890469)或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人事代理部(4633247)办理报考手续。

  2、2012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级别为中级、初级;答题使用语种分汉语和维吾尔语。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属非滚动类考试、考生当年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3、报考者于2012年7月1日—7月31日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www.xjrsks.com.cn),认真阅读注意事项内容,然后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进行网上报名。

  4、报考者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如实、准确填写《2012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登记表》的专业和答题使用语种选择。(专业设置详见附件1)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5、报考者按网络提示上传照片,照片为近期的免冠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大小应小于20K。上传照片后考试中心会在24小时之内审核,审核通过后考生可下载打印《2012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登记表》,在本人主管单位的人事部门办理交费手续。

  6、各地、州、市,自治区直属单位于2012年9月1日—9月10日将考生的报名表报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二、考试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11月3日 09:00――11:30 专业知识与实务(初、中级)

  11月3日 14:00――16:30 经济基础知识  (初、中级)

  三、考场设置

  根据国家关于执(职)业资格类考试考点设置的有关规定,本次考试全疆均设立考点。考生可在网上报名时选择考试地点,提交报名表后考生不能再更改考试地点(注:考生只能在所选择的考试地点办理报名手续),具体事宜以准考证为准。

  201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设置表

专业名称 专业科目名称
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
农业 农业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
商业 商业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
财政税收 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
金融 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
保险 保险专业知识与实务
运输 水路 运输经济(水路)专业知识与实务
公路 运输经济(公路)专业知识与实务
铁路 运输经济(铁路)专业知识与实务
民航 运输经济(民航)专业知识与实务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
邮电 邮电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
房地产 房地产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
旅游 旅游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
建筑 建筑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
维吾尔语 初、中级均不分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