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008年经济专业资格考试报名29日止

2008-04-16 13:16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关于2008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冀人考发[2008]6号文件通知,200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符合条件的存档人员即日起开始报名。相关要求如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9日。

  2、报考方式:登陆网址:http://www.hebpta.com.cn,在网上填报信息(单位代码:205)、上传电子照片、通过审核后,打印报名表,交至我处。

  3、报名时需提交:

  (1)《200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登记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5)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4、报名、考务费88元。

  5、书费:初级:97元;中级:100元。

  6、考试时间:2008年11月1日

  7、咨询电话:0311—86057874、86685343


  河北搜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河北省人才交流中心办事处

  二OO八年四月九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