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和人力资源哪个好考

http://zige.eol.cn  来源:考试吧  作者:  2015-12-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试题难度分析

  考试内容特点基本一致:

  1.紧扣大纲、全面考核;

  2.加强了对考点的理解和运用能力;

  3.真题具有一定的重复性和相关性。

  通过对历年真题的对比分析,发现真题中的考点有些是重复性的即"考原题",有些是相关性的即"考相同大类知识点",出题比较有规律性。

  考试内容特点基本一致:

题型 单选题 多选题 案例分析题
题量 60(每题1分) 20(每题2分) 20(每题2分)
合格标准 满分140分,合格84分
中级人力考试特点 难度不大,但是考核范围广,更多的需要理解和记忆; 通常多选题难度较大,考核的面较广,涉及知识点较多,较细。同样需要大量理解和记忆; 一般是4-6个大的案例,各章均有可能出案例。
中级工商考试特点 分为数字类型、概念类型、应用概念、简单运用公式四种类型。分布规律。 常考点和新考点各占一半。 考点比较固定,一般分布在第一章、第四章、第五章、第七章和第八章。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