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级经济师《建筑房地产》科目特点及备考建议

2021-09-16 13:4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一、《建筑与房地产》科目特点
  以记忆为主,全面考核,考核细致,对于新增章节和计算重点章节考查案例较多。
  零基础学员也可学,但有小部分计算题哦。
  二、《建筑与房地产》备考建议
  回归课本:在2020年中级建筑与房地产的真题中,考题教以往更加侧重教材了,如题干中提到某项目期初投资1000万元…没有给出计算系数,需要考生进行公式记忆和推导。
  基础要打扎实,各章节都会考核到,比如在2020年真题中单选多选多为概念性问题。
  第2.4.5章必考查计算题,需多加练习,第11章为新增章节,需要多加留意。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由上所述,经济师的考核难度每年其实都在上升哦,2020年由于多场次考试,考官需要出多套卷,考点也越趋分散,考题角度也更加灵活。光盯着教材看,听网校课程,能记住也不一定能长久记住,在此基础上配合做高质量的题目方能事半功倍。
  ★在学习的过程中,看教材/讲义是主动输入知识,听课程是被动输入知识,而做题是主动输出知识,三者对于在职备考的人来说均不可少,大大加深知识理解程度,加快记忆进度,还可以查漏补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