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都教育赞助庆祝英国女王登基六十周年钻石大庆

2012-07-19 16:0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2年6月21日,由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主持的英国女王登基六十周年钻石大庆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办,上海美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大庆的赞助商之一,应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邀请,参加了庆祝英女王登基六十周年的钻石大庆。

图-英国女王钻石大庆邀请

  2012年对于英国来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发表2012年新年贺词时表示,2012年英国将迎来伦敦奥运会,更将迎来举国欢庆的钻石大庆,届时全世界都将为英国纪录这珍贵的一刻,这些盛事将给予英国人民莫大的鼓舞,充满信心地展望未来。在上海,钻石大庆活动于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办,由英国驻上海总领事戴伟绅主持。宾客们步入打造为“皇家公园”的大草坪,绿茵之上象征着“钻石”的菱形展架上陈列着女王各时期的图片,展示了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陛下的真实生活,以及她登基60年来历经的重要时刻。现场还播放了女王1986年出访上海的珍贵影像资料。

图-钻石大庆现场

  美都教育作为外资教育机构,以及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长期以来与英国会计师行业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也为中国国内培养大量优秀的国际会计师人才。此次美都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赞助商派代表前往此次大庆,希望能够加强中英两国教育界的合作,让中国商界人士能够有机会接触到更多英国先进的教育理念与知识,加强学员在处理国际事务的能力。

图-美都教育代表出席大庆

  最后,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与到场各界名流共同举杯。他表示,值此钻石大庆之际,希望中国人民也能了解到女王登基以来为英国所做出的贡献,女王始终是英国人民的力量和稳定的源泉。

  关于美都教育

  美都教育成立于1997年,其总部设立在新加坡。作为一所外资教育机构,我们在上海拥有两个教学园区和近百人的专业教师及员工团队。截止2011年,美都教育已经在杭州、南京、合肥、大连、青岛、贵阳建立办事处,进一步加强了美都教育在中国的发展和其定位。2011年,美都教育更于韩国首尔设立首个大陆地区之外的办事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