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证书版本更新

2012-05-16 15:05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近期公布最新证书,之后通过AIA课程考试的学员,即可获得最新版本,富有朝气的相关AIA财会证书。

  新证书与AIA最新LOGO风格相似,采取的是简洁、清爽同时充满朝气,欣欣向荣的风格,青草色的LOGO放在证书最显眼的位置,位于最上角,而酱红色的印章位于左下方,在青草绿的LOGO与白色的证书上显得格外醒目。证书正文部分将关键内容注明,无半点赘言,使得整张证书看上去一目了然,活泼的绿色则更象征着拿到证书的学员心中那种欢快,愉悦的心情。

  经过市场调查,目前学员对新证书的风格反响均很满意,也非常喜欢这类清新证书,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将紧跟学员的需求,不断提升内外品牌,吸纳更多会计人员成为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成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