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国际会计师资格课程费用有调整

2011-03-09 13:2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近期公布了2011年起的AIA国际会计师资格课程费用。此次调整包括注册及考试费。

  更改之后的AIA国际会计师资格课程的注册费为65英镑,含第一年年费。学员的年费为40英镑/年,考试费为基础阶段 45英镑/门,专业阶段一55英镑/门,专业阶段二 65英镑/门。

  AIA国际会计师课程体系由众多专家领衔开发,包括了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课程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管理的角度介绍成本和管理数据在企业计划、决策和控制中的应用,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授权美都教育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培训事务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要了解更多研修课程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