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举办“2011年宏观经济形势报告”讲座

2011-03-09 13:2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举办“2011年宏观经济形势报告”讲座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将于3月20日邀请复旦大学著名教授朱强做“2011年宏观经济形势报告”讲座。

  主讲嘉宾朱强教授为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浦东经理人才进修学院院长、上海浦东发展研究院台湾研究中心研究员、上海东方文化学院国际商务系系主任,1992年在香港中文大学访问进修;1989年赴日本大阪作《亚洲金融危机成因、教训和启示》的演讲;2003年赴日本京都大学作《中国经济形势和财政金融政策》专题报告。曾先后独立或合作出版《新编社会主义价格学》、《经济理论发展轨迹》、《房地产价格评估的理论和方法》、《社会主义市场体系的藕合》、《经济学大辞典》等著作与教材;并独立发表《亚洲金融危机的成因、教训和启示》、《中国加入WTO的机遇、挑战和对策》、《中国价格异峰突起的成因、启示与对策》等论文近百篇。

  讲座将透彻分析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式,为企业管理者讲解如何应对管理,投资和竞争的风险,探讨2011年宏观经济发展,解析当前国家政策与经济发展目标。届时,社会各届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经济发展与走向,宝钢集团、汇丰银行、花旗银行等国际集团企业也将赴会。

  此次讲座时间定于2011年3月20日上午9点,地点设于中山西路2230号上海立信会计学院3号楼4楼。由于讲座席位有限,参会者需预定。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授权美都教育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培训事务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要了解更多AIA研修课程及此次讲座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或拨打40082028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