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资格课程讲师介绍(1)

2011-01-04 15:1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吴日全博士  Dr. Patrick Ng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区学术总监

  Dr. Patrick Ng 作为 AIA China Desk 的学术总监,管理着近20人的师资队伍。在12年的授课过程中,Dr. Patrick Ng积累了相当丰富的教学经验,建立及完善了一套先进、合理的教学制度,并受到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并在AIA的学术研究中起到了带头作用。他多次被授予英国AIA个人杰出贡献奖。尤其擅长教授公司法及财务会计、金融管理等课程。

  “我们的教师团队都是拥有各自工作领域丰富的从业经验,以及多年的教学经验。凭借这种理论结合实际的优势,我们帮助学员顺利完成学业,各门课程考试通过率超过AIA全球考试通过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