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BC汇丰银行校园实习计划”宣讲会1月12日举行

2011-01-08 10:15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职业发展中心CDC迎来了新年第一个活动——HSBC汇丰银行校园实习计划。活动定于2011年1月12日下午13:00在立信AIA国际松江校区3DM46教室。现已开放报名。

  此次活动是CDC与HSBC汇丰银行合作后的首轮活动。活动内容为参观汇丰银行的工作流程和业务实际操作,CDC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参观可对银行的基本业务、部门组织结构有大致了解,并对银行从业人员所需具备的能力和素质有一定的认知。参与活动的学员还有机会获得汇丰为期一个月的的实习机会,并可在实习结束后获得汇丰亲自签发的实习证明。未来希望在银行业工作的学员,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哦!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于1865年在香港和上海成立,是汇丰集团的创始成员和集团在亚太区的旗舰,亦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最大的本地注册银行及三家发钞银行之一。汇丰集团乃世界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在世界88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超过8000个分支机构。

  此次参观活动面向通过首轮面试后的学员,同时活动有人数限制,CDC将从报名学员中挑选20名学员。希望参加此次活动但因没有及时报名而未能入选的优秀学员,CDC会在下次活动中悠闲考虑。CDC会尽量保证每位学员都有一次参与活动的机会。

  CDC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1-64480010

  邮件:olive.ke@aia.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