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优秀学员刘师甫经验谈

2010-05-27 15:5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刘师甫  中国香港    【学号:2007SF1029】2007年7月,正式成为立信AIA国际的学生;

  当初选择AIA是因为这个专业将来的发展会比较好,找工作也比较方便,毕竟会计是每个公司必需的一个职位,特别是优秀的财务经理,更是炙手可热的企业人才。而且当我留学归国后,英语的交流沟通能力以及阅读书写能力都会比同龄的在国内学习的同学更强,不仅如此,我还将拥有国际财务背景。我相信在上海这样一个金融贸易中心,找一个好工作是不用担心的。我希望能梦想成真,成为一个优秀的CFO。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