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习备考AIA

2007-12-17 13:09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课前快速预习上课内容以便在课堂上能跟上上课速度

  课堂上勇于向外籍教师提问和质疑,加强和周边同学的交流

  下课一定要复习,理解为主,把重要内容列在纸张上方便自己在公车上和其他方便的时间看

  考试前把书本看上三遍,题目作上一遍,并把重要的题目列出来反复体会。

  名师建议:

  AIA的考试难度体现在学员的综合运用能力,除了掌握专业知识以外,还要训练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特别是表达的逻辑性。

  尽可能多做练习。AIA的考题比较规范,从以往的考题中可以总结出许多规律性的内容,要把各类题目反复做到熟练为止。

  把握考试技巧。AIA考试题量大,时间紧,要在有限的时间内科学分配时间,掌握答题深度。

  拓展思维。AIA培养的是高级管理人才,许多问题不局限于会计的领域,需要站在更高的角度去拓展您的思路。

  积累实践经验,采用各种方式了解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和管理信息系统的实际运转,对学好AIA很有帮助。

  认真编制一个时间表,并严格遵守。在学习和考试期间,合理高效运用时间。

  参加AIA考试培训时积极与其他学员进行广泛交流,及时让授课老师解答疑难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