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与五大行之一国际知名物业顾问公司成为合作伙伴

2012-01-11 13:2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1年12月20日,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先生与高力国际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李小姐签署协议成为合作伙伴。高力国际是国际著名的房地产服务公司,同时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国际性房地产公司之一。

  高力国际在亚太区的业务由加拿大Colliers Macaulay Nicolls Group of Companies全资拥有,在全球6大洲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90间办事机构和10,000多名专业员工。CMN是高力国际联盟成员中具有规模的集团,于1898年在加拿大温哥华建立,现时已成为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领导者,并且通过与墨西哥、巴西、哥伦比亚和秘鲁的伙伴合作,在拉丁美洲和中欧市场已奠定领先地位。CMN在美国西岸及中西部的多个城市亦稳据相当重要的地位。在中国地区,高力国际是最早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国际性房地产公司之一。1989年,高力国际在中国大陆设立了第一个办事处。今天,高力国际已在中国房地产业的前线拥有一席之地。高力国际在中国地区的2,000多位业内专家管理经营着近3,000万平方米的物业,同时通过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地区的办事处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地区性乃至全国范围内的专业房产。

  对于此次合作,高力国际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李小姐表示,通过几次与AIA职业发展中心的联系,对于未来与AIA的合作充满信心。她非常相信AIA的专业背景,相信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学员职业发展中心CDC能为其公司找到合适的优秀财会人才。

  AIA职业发展中心CDC成立于2009年6月,贯彻AIA为学员提供终身服务的理念,为AIA学员提供简历求职辅导、职业规划、职位推荐、公益讲座等职业发展方面的服务,成为学员与企业间交流的平台。成立至今,CDC已成功推荐多名学员进入外资投行、银行、会计师事务所、世界500强企业实习或工作。CDC帮助每位学员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这也是CDC一直以来的期望。CDC会继续努力为学员的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