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举办“中国企业国际化的前景与展望”广州研讨会

2011-11-29 17:0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IA举办“中国企业国际化的前景与展望”广州研讨会

  2011年12月3日至4日,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将举办“中国企业国际化的前景与展望”讨论会,会议地点设于广州华厦大酒店演讲厅,现在报名的会员将获得AIA财会课程的报名优惠券。
  此次会议将探讨中国企业在进入全球化市场、走向国际化道路上的机遇与挑战,将邀请德豪会计师事务所的陈志云先生主持主题为国内企业在香港发行股票的讲座,辉立证券集团王克活先生主持主题为“全球市场更新及不同的投资策略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的讨论,尼尔森公司的陈启泰先生与在会者交流对全球消费者信心指数的看法”,同时会议期间还将为与会者提供企业参观3C EMS集团制造工厂的机会。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作为与中国的财会机构以及财经院校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的国际财会组织,一直十分关注中国的经济改革。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进入中国十余年,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大陆推进现代财会、审计及税务课程的普及,在深度和广度上对课程进行调整和融合,使发端自英国的AIA 国际会计师资格课程更符合中国财会从业者的实际情况及要求,使更多的有志于成为金融财务精英的人士认识、了解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及其课程,为中国培养更多适合经济快速发展的高端财税人才。

  要了解AIA举办的主题讲座详情或报名信息,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