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与泰康人寿签署人才协议成为合作伙伴

2011-11-29 17:0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11月16日,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先生与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窦女士签署协议成为合作伙伴,双方日后将在人才合作与学员就业方面加强合作。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1996年8月22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以稳健经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为发展战略,发展迅速,目前已在全国设立了北京、上海、湖北、山东、广东等32家分公司,200多家中心支公司,连续三年保持了国内寿险市场第四的地位,荣列“2009中国企业500强”第84位,“中国服务企业500强”第33位。截至2010年底,泰康人寿总资产近3000亿元,净资产超134亿元,当年利润超20亿元。根据对应届大学生的求职意向调查显示,泰康人寿以超高的知名度以及良好的企业信誉,成为最希望入职的保险类公司前五名。

  泰康人寿的人力资源部主管窦女士对于未来与CDC的合作充满期待,她了解AIA的专业实力,希望通过与AIA的合作为其公司寻找合适的财务人员。目前,泰康人寿正致力于向应届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希望为企业招纳新生的人才力量。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目前在全球有18万会员,大多是500强跨国公司的财务,金融,人事等中高层管理者。为给学员提供更多职业协助,AIA成立了CDC职业发展中心,致力于为企业推荐具有专业水准的财会金融人才,构筑强大的AIA企业与行业合作的人脉网络。目前,AIA已与多家外资企业、500强公司、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资银行成为合作伙伴,越来越多的财务界与金融界的资深人士也加入到AIA会员及CDC合作企业代表行列。

  要了解更多关于AIA的详情,请点击www.aiaworldwide.com.cn/aia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