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召开外资私募股权投资讨论会

2011-11-18 18:3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消息:2011年11月5日,AIA国际会计师公会(www.aiaworldwide.com.cn)召开了外资私募股权投资研讨会,本研讨会专注于近期外资Private Equity (PE)在内地投资发展的新动向,专注于内地投资及退出时所涉及的法律及税收影响,以案例方式会对内地模糊规定进行清晰解析。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此次会议的主要围绕境内外募集资金及投资展开,议题则包括架构合同及阿里巴巴集团马云支付宝事件、最新上市涉及PE案例分析、外汇管制、142号文关于再投资涉及资本金结汇管制政策解读、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是否真的解决了外汇结汇难题、股权转让所得税、698号文反避税措施对境外中间控股公司的影响以及股权投资管理企业的成立等热点问题。主讲人郭晓晖先生是汇领会计师事务所董事、承和会计师事务所首席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及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精通税务、内地公司成立收购事务,已有多次主持AIA财经研讨会的经验。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于1997年进入中国,致力于中外财会从业者的经验交流和管理培训,关注各类企业的行业发展与合作,为AIA会员和企业俱乐部成员打造具备国际视野的交流平台。AIA国际会计师公会领衔众多业内专家,开发了包括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的高级财会管理课程,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同时也以经济领域从业者和管理人的视角,为金融财会类职业培训提供建议意见,更好地促进职业培训领域的中英合作进程。

  要了解更多关于AIA的详情,请点击www.aiaworldwide.com.cn/aia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