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加入就业咨询论坛

2011-10-27 17:3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近日,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宣布加入税务及海关总署的就业咨询论坛。论坛在未来将主要重点放在立法和运作的政策和实践的战略或更高层次的问题。

  就业咨询论坛是为雇主和中介机构服务的协商论坛,重点主要服务雇主客户,探讨雇主和就业者的关系和权利义务,论坛在未来将主要重点放在立法和运作的政策和实践的战略或更高层次的问题。目前,该论坛的主要议题包括收益及开支、外籍税费补贴、法定款项、助学贷款、大雇主的业务问题、薪资咨询等。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于1997年进入中国,致力于中外财会从业者的经验交流和管理培训,关注各类企业的行业发展与合作,为AIA会员和企业俱乐部成员打造具备国际视野的交流平台。AIA国际会计师公会领衔众多业内专家,开发了包括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的高级财会管理课程,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同时也以经济领域从业者和管理人的视角,为金融财会类职业培训提供建议意见,更好地促进职业培训领域的中英合作进程。

  要了解更多关于AIA的详情,请点击www.aiaworldwide.com.cn/aia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