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都教育及AIA主办首席财务官论坛会六月例会开放预约

2011-06-15 09:03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由美都教育、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共同举办的首席财务官论坛系列早餐月会6月例会将于2011年6月23日在上海举行。此次会议探讨的主题为CEO及CFO关系。 Walter Alstom Grid、Bohler Welding Group China以及McWong Environmental & Energy Group等世界知名巨头企业财务高管将亲临现场,为与会者发表主题讲座。

  美都教育已成功在上海举办首届China CFO Forum月会,邀请了IBM等名企财经高管参与讨论切磋。美都教育做为上海高端财经培训机构代表,并作为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授权的中国代表机构,领衔众多行业专家开发了包括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的高级财会管理课程,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美都教育经常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各类主题分析讲座,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美都教育的AIA财会课程及专家讲座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在此次例会上将由来自Walter Alstom Grid的Emmanuel、Bohler Welding Group China的 Anne Mathieu、以及Jiangsu Sterlite Tongguang Fiber Co. Ltd.的Abhijit LAHIRI和

  McWong Environmental & Energy Group的Henry Gao发表相关演讲。

  要了解更多关于美都教育举办的经济金融主题讲座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