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CACFO联合认证项目公布年度第二次全国统考时间

2011-11-10 10:35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由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联合中国总会计协会CACFO举办的AIA-CACFO项目2011年度第二次全国统考将于2011年12月18日举行。

  本次AIA-CACFO考试报名全部采取书面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可选择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授权的任一培训(考试)机构报名参加考试。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08日,下发准考证和准考证号为2011年12月12日。考生若想查询报名政策、技术和考务方面的咨询可查询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项目中心网站,报考所需的《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申请表》等材料可从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项目中心网站下载、打印。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考试前5个工作日,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项目中心即停止接受有关已报名考生变更考试科目或取消本次考试的要求。

  AIA国际会计师CACFO联合认证项目中心于2011年12月12日前将准考证模版、核准考生姓名及相应的准考证号下发至各培训(考试)机构。由各培训(考试)机构检查无误后,打印下发给本地报考人员。培训(考试)机构须通知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于考试前领取准考证并办理相关手续,并有责任提醒考生有关考场规则以及参加考试需携带的物品。特别需要提醒考生在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其他考评事务可咨询电话:400-688-3965。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会计师培训认证机构,联合中国总会计协会CACFO大力在国内培养合资格国际会计师人才,推动中国的国际会计师培养速度,开展认证项目,加强双方合作。CACFO-AIA在华试点考试采取“考前培训辅导+全国统一考试”的模式。符合申报条件的报考人员可以就近参加当地培训(考试)授权机构举办的考前培训辅导班,并在当地参加考试。CACFO-AIA联合认证考前培训辅导采取特许授权方式,各地培训机构的建立须经国际会计师公会AIA联合认证项目中心统一审核和授权,所有授权机构必须按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的统一标准和要求进行培训辅导,以保证严格管理质量和严谨考试程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