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为学员开通教务服务专线

2011-09-23 11:3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近日,美都教育作为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授权培训机构开通了服务学员的教务专线电话和专用IM,学员可有更多渠道及时与教务处沟通,获知AIA的最新信息。

  为了让AIA学员们体验到AIA以及美都教育的贴心服务,除了原有的网上教务公告栏,AIA开通了教务服务专线电话021-64395457,周一到周五9:00---18:00,周六,周日7:30---16:30,随时等候学员的咨询电话。此外,AIA的教务处还开通了多种网络IM渠道供学员选择,所有新学员一加入AIA,就会被加到教务服务专用QQ或MSN,帮助其随时了解AIA教务动态。新开通的教务服务专用QQ账号为1365769346,用户名为AIA Metro,教务服务专用MSN账号为AIAMETRO@hotmail.com,用户名为AIA Metro,学员服务邮箱为studentservice@metro-education.com。AIA及美都教育的全体成员将和教务处一起努力,为会员更好地提供服务。

  要了解更多关于AIA与合作机构的培训信息,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 ,或拨打400-820-28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