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国际会计师暑期班开放注册报名

2011-06-30 14:1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IA国际会计师2011年暑期班现已开放注册报名平台,限招50名学员,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就近的教学点,凭学生证报名可获学费奖学金,学员报名即可享受到培训、考试、注册、推荐实习等一体化的服务。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至今已有超过84年的发展历史,是世界会计师法则之源英国最高认证的会计团体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经济体-欧盟特约的审计组织。同时,AIA因其受到英国、欧盟、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各地区和国家的官方认可,而成为当今世界最高标准的会计考试之一。AIA特色在于一证双师,即会计师、审计师双重资格。目前,AIA国际化会计师体系已经覆盖全球85个国家,其会员超过180,000名。AIA资格认证,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和世界500强跨国公司的通行证;巨大免考优势,本科及以上学生学员半年获得AIA高级财务证书。

  2011年AIA暑期集训,汇聚全球名师,双语执教,可助学员在财会、英语方面双提升;人性化考试机制,考后通过付费。AIASSC颁发奖学金证书;暑期班学员考试第一名将获得由AIASSC颁发一等奖学金3000元。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暑期班此次的课程共安排审计学、财务会计2、管理会计2以及商务管理等科目,具体科目信息可致电AIASSC或现场咨询,可致电或Email AIASSC索取课程表,或现场索取课程表。上课地点有上海财经大学科技园、中山西路2230号立信会计学院或松江大学城立信会计学院,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就近选择上课地点,具体上课教师在报名后通知。

  要了解更多关于AIA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