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推出CICPA﹠MPAcc集训课程

2011-03-16 16:0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近期,根据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在中国实行的课程免考政策,CICPA(中国注册会计师)与MPAcc(会计专业硕士)可以直接减免国际会计师资格课程基础阶段与专业阶段Ⅰ总计12门课程,只需参加专业阶段Ⅱ总计4门课程培训、考试,即可获得国际会计师公会全权会员AAIA,成为英国及欧盟地区法律认可的审计师与会计师。

  AIA国际会计师工会此次推出的集训快速课程由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美都教育主办,由长期从事AIA专业阶段2教学的资深老师进行全程辅导,旨在帮助学员在最短时间内通过国际会计师资格课程考试,取得AAIA全权会员资格。

  AIA的此次培训主要面向中国CICPA(执业及非执业会员),会计专业硕士MPAcc。课程设置为财务会计3(Financial Accounting 3)、财务管理(Financial Management)、高级审计(Professional Practice-Auditing)税务和税收计划(Taxation﹠Tax Planning )等。集训课程课程共20天,周末上课,授课地点设于中山西路2230号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主讲教师为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学术总监 Patrick 博士、AIA资深讲师方卫平教授及Samuel 博士等。这些教师不但是具备深厚的金融财会相关知识,更有多年的跨国公司及知名企业的工作经验,可在教学中将知识汇聚融合,传授给学生课本知识的同时,让学员在学习中培养国际视角和全球化思维,在日后的职场晋升中更具竞争力。

  考试通过此课程的学员,将可获得AIA国际会计师公会AAIA执业会员资格证书,通过相应课程可获得英国北安普顿会计硕士文凭。

  AIA国际会计师课程体系由众多专家领衔开发,包括了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课程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管理的角度介绍成本和管理数据在企业计划、决策和控制中的应用,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授权美都教育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培训事务,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要了解更多研修课程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

  消息来源: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